关注

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我 不懂得去珍惜 :(

我好不懂得去  珍惜他 :((

我很努力努力了 ..



14号 去谢先生家 借宿了 =)

晚上 tesco




找人1下就回了 .. 我服了你们 ^_^ 




15号 PD 夜市去 :)

蛮不错走  But   还是 喜欢走KL的 


16号   PD海边去 

傻佬



再见  大海



那是你和她去过的地方 !  我恨 !!




圣诞节  你们怎样过?


我 当然 是飘下去  PD陪我的   谢先生


Ts的 圣诞树



我生日  还有20天就到了!

礼物  拿来 !  :P



pavilion的 ..






谢先生   送我的 :)




这个月的 收获 :)




还有  1对Lens +包包 没拍到




谢先生 :)

我很想去珍惜你
但是 我不值得 你珍惜

w h a n 
n z d m?
w x h n b t d l !!!
我只属于你 1个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