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好不料 :(

为什么?

当初 为什么要抛弃我?
我的伤口 合不回!
你懂么?




你让我忘记9个月的他
转头就抛弃我
那种痛 很痛


虽然  2个月后
你回头了
but 我们之间的信任严重 破裂了



过程 我忘不料
真的 忘不料
为什么 !! 那时我那么爱你 你选择她
Now .. 那份感情已不在了
是你亲手把它打碎的!!



突然 会流泪
不知道 为了什么而流
你对我很好  我为什么哭?
我找不到答案


久了   才发现
心在痛 !
泪自然就流了

我很在意  真的 很在意!
爱得很辛苦   却离不开你


我们 答应过彼此
就算分开了 也不会忘记曾经的
这1段 感情 :)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