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不要 再骗我 可以么

答应我的 做给我 可以么

不要吵架 可以么

你说过你会软的  都忘了吧?

分手 不是谁想的

如果你是真的 那么重视我们的感情

请你诚实 :))


可以给我永远么?
如果 不能 请离开!

我不会挽留!

你知道么
你曾答应过我很多很多事

结果 都没做到!

我对自己说  没关系!
没有下次!

下次又来了
对自己说
算了吧

不是第1天认识你了
是人都会有缺点的
忍忍就 过去了!



其实 你爱我的么

还是 喜欢上那种感觉罢了?

还是 习惯了?


我真的不知道
也不想去知道

我变这样
是你造成的

工作 睡觉还重要过我!

没关系  对自己说
男人 赚钱

忍忍忍
我真的忍够了!


每次 去你家
只能在家 你懂很闷的么?

晚上  我知道 你总不想 带我出去

没关系 
再家看戏也很开心

在kl那么多烦恼
下到去 以为能轻松些!!!

错的!!!!!
更烦恼!!!!

不是我不爱你!
是你自己造成  我对你失去信任了!


明天开始
努力读书
减肥
不化妆出街!!
保养 皮肤


变回以前的我!





脾气再好的人
也会有火山 爆发的1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